I am Amanda.
I am friendly,
if you are nice and friendly to me.
I m not one to be mess with.









我发现,我已经变得好龌龊。呵呵
0 what you can say?
written at 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

7/10/2013
星期一


我发现,我依然放不下。
接近了三个月,我坚持的留下来了。
原因‘却是因为你’
忘了是怎么开始,也许就是对你,有一种感觉。
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...
只想一生跟你走····

都是你,是你牵着我的手,唱给我听。
如今,却是个幸福又折磨的回忆···
那是痛苦,但是却是一辈子,深深的烙印着
再也放不下···
你知道吗??已经再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替代你:)

现在只是爱吧。忘不了,只好这样继续的爱着。
一切,都只是个曾经。
你那个无情的表情,我会记得的:)

今天,真的很茫然,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路走?
留下来,都只是个讽刺!
看见你们俩,却依然可·以!在我面前笑着!!
你们好狠!!!

前方的路,就算了吧。
随性的走,没有没有目标,没有地点的走。
反正,我可以不负责任的:)
留在这里,笑?再灿烂,也只是虚伪。

不可能会重新来过的。
这点我很明白,所以我的心,就此..封锁了。
不再有真心的付出。当个骗子,总好过被欺骗······

一切,只是幻影。
错过了,不会回来的。

当初的目标,都消失了...
现在的欣萍,只是个空壳。
为你流下第一滴泪,我爱上痛苦的滋味。:)

再见了,我的爱,我的梦想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