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Amanda.
I am friendly,
if you are nice and friendly to me.
I m not one to be mess with.









5/8/2013
0 what you can say?
written at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

看著吧( ̄^ ̄)ゞ

我學會了堅強,我學會了用笑容去面對你,面對世界。

現在,不論誰在我身邊提起你的事,我都可以用笑容帶過。。

我可以說,我學會了什麼叫不輕易的愛上。。。

或許我會不堪寂寞,或許我會想起,從前我們的回憶。但,這祇是回憶,因為我知道迴不去。

我也不想回去。因為,現在的你,就像我的大哥,我的恩人。

對你,我只有感激,因為是你帶我走出黑暗。讓我改變:)

所以,謝謝你,如果沒有你,我不會有今天!

我以為,聽見你的消息,我會哭,但是我卻笑了...
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。Σ(・□・;)

或許是我不愛了,可是我也學會不輕易的愛上一個人了。(*`へ´*)


今天的我,要的不是你,不是淚。而是,夢想,;我的自由。( ̄^ ̄)ゞ

放心:)曾經,或許會有一個笨蛋總是在惹事生非,但是那個笨蛋,卻在某一天被打醒了。:)

你知道嗎?



我,放下了耶(≧∇≦)

放心,妳是一個打不死的蟑螂。( ̄^ ̄)ゞ

未來的夢想等著妳去它呢ヾ(@⌒ー⌒@)ノ


我知道,我可以的!用笑容去面對事實:)
用信心去挑戰!那是我該去爭取的勇氣!ψ(`∇´)


記住,曾經,以是過去;現在,等於未來!( *`ω´)

跑出那個不敢再去想的陰影ε=ε=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