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Amanda.
I am friendly,
if you are nice and friendly to me.
I m not one to be mess with.









我们的爱,若是错误...
0 what you can say?
written at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

想你的夜,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...


如果爱,可以重来</3


依赖,被摧毁了:'(


我哭了,我不恨你,我知道你是不属于我的,所以,我放手</3


但我真的......好爱<3



我好想用酒精麻痹自己,每天皮笑肉不笑的.....我,其实真的坚强不起来:'(


6月1号,回去吧........回去自己的窝,回去你曾经牵着我手去的地方,疯狂的喊着:我好爱你</3


我真的好想对你说:回来,好吗?给我依赖,别把我摧毁,我需要你的手,你的怀抱</3


我想回去,第一次见面的地方..一起吃饭的那个晚上,牵着我的手唱着:只想一生跟你走<3


留在你身边,我总是觉得好幸福=)


.......但是现在,我好像一只找不到主人的幽灵,一个人...睡觉,工作,吃饭.....一个人窝在电脑店</3



我明白我们回不去那个开始,那个以前...那个回忆</3


所以...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回去吧:)


回去那个,属于我们的回忆的地方...


我想说,我真的好爱呀,快无可自拔了........却在一时间,被我自己的无知问题给摧毁了...



回去吧?回去那个会把我灌醉的地方,醉了...就不会泪了..不会痛了....不会想你了:')


好冷...12.03a.m. 不想回去,不敢回去那张没有你的体温的床:'(好没有安全感</3

可以重来吗?可以吗?问自己的良心...呵呵,你根本不值得他去爱你吧?无赖?!

我好想,和你一样,疯狂的喊着:我好爱你</3

一个人的圈子,一个人的生活....没了朋友,没了你...我到底该怎么撑下去??一切都没了呢...呵呵..

我该堕落吗?把自己弄坏了...就一切都好了吗?


哭过就好了?真的吗?....能不能...再重来?回来抱着我,牵起我的手:说爱我...<3


我想...我太厉害妄想了...</3


我们的爱,若是错误...就不会越界,走到了今天...或许只因你一句的放弃</3


在一起,两个人的同意,分开却只由你决定吗??



你累了吗?是不是已经腰酸背痛了?这样时间的你,在那时候就是帮你按摩中~但是..

现在,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了.......

能不能留一个机会给我,别把我的后路断了?</3

当成,是给我一个这样的无赖一个机会吧?:')


你曾经对我说:爱,很简单,不是吗?

现在,给个机会我,我已经改变了.....不会总是赖着你了,不会再任性的乱发脾气了:')

回来好吗?虽然我明白,这只是白说...但已我压抑不了那种已崩溃的眼泪</3


简单的想说,我真的很爱你...我在等你回来,别叫我不等,会更伤</3

给我一次,爱你的权利....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