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Amanda.
I am friendly,
if you are nice and friendly to me.
I m not one to be mess with.









?不再属于我的吗?
0 what you can say?
written at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

13/5/2013

我..失恋了,在前几天.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我已经不哭了..

你问我:如果分手了,你会哭吗?

我想说:傻瓜:')就算我哭了,你还会回来我身边吗?所以,哭了,又怎么样?

你已经不爱了:)

如果时间允许,我真的想和你牵一下手,对你说回,我第一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的第一句<我爱你>

现在,你可以说我像个傻瓜,因为,我戴上他丢弃的项链,那个是我的生日礼物:')

因为,我想等着.....等着那个已不爱的人,却是我最爱的人说'爱我'...


.........我只是想看见,你抱着的我,却也是牵着我的手的时候........

但我明白,只有一个笨得无药可救的我,才会在那里傻傻的等,等着那个总是对着电话笑得很甜蜜的你...</3

我明白,可能有天我会忘记,可能却不能放弃,但.....我就是想等你回来,那个会说爱我的人...:'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