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Amanda.
I am friendly,
if you are nice and friendly to me.
I m not one to be mess with.









對不起.....真的對不起,是我不配
0 what you can say?
written at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

11/3/2013
好久没回来了~为什么呢?因为我总是在不开心的时候才会上来><

我知道自己很失败,样样东西都做不好,才会让他觉得我很厌烦,现在连我自己也看透,知道自己配不上她,这两天总是睡不着,现在他手也不牵,抱也不抱了。
夜里、他推开我的手,我又哭了,我知道我已经控制不了自己,只好自己偷偷的哭。
我知道他在追着她,他对她有好感,他说我不珍惜?
可是我从来没有找过一个男的陪我聊心事,或许可以说连一个知心朋友都没有:)
今早却让我知道一个事实,我已经知道我根本不如他身边的每个女孩,所以今天早上哭了一下,只好对自己说:不再骂粗话,不再发脾气,不再....在他面前哭了,在他面前我只能笑,不能有任何坏的情绪,现在起,有苦往里吞,我不会再向任何人倾诉,只能在这里发泄:)

现在的我,总是一个人,他不会再温柔地对我说话,或许一个人在天台抽烟,回忆就已经很好了吧?
我现在已经知足了,我想对他说:或许只是我一个人放不下,你那么喜欢他,想追她,就去吧,我已经什么都没关系了,因为我知道我配不上你,你也不爽我,对你来说没有我,应该是好事吧,用不着拖累你了。

我真的知道..................你不會再要牽起我的手了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