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Amanda.
I am friendly,
if you are nice and friendly to me.
I m not one to be mess with.









留下我,不再放开?
0 what you can say?
written at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

还记得吗?
那天我哭了,你也陪着我,眼睛红红的,你说心疼我。。。
谢谢你,陪着我,但是为什么?
你要放弃?

我想告诉你,因为爱你,我才会不停地流眼泪,我才会因为一点小事让你瞪我了,就眼眶湿湿的。
谁都可以骂我,讲我,但你的忽略,你的轻骂就会让我想哭、请原谅我是个爱哭鬼。

请告诉我,你的想法好吗?
我不能不吃醋,你对他的态度与我相差很多。
那么久了,你还是不能原谅我吗?
可不可以,别再那么冷淡了?
 你的回忆,到至今,我从没忘记,可以多在乎我吗?
能不能,一次也好,留着我,不再放开?
TvT